人生就像場戲

而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來參與

 

最近我想起了鍾蟲蟲

因為疾病而無法繼續陪伴著我邁向未來

即使我的工作就是面臨生生死死,心裡還是會無法接受一起追夢的人就這樣放了手停在那

「我想出國遊學」

「我想看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」

「我們一起去旅行」

 

現在一年多過了,我仍相信祂的夢想與我們而在

 

 

2014年尾聲又是一個生死關頭

一個工作上的夥伴及好友

一場意外

仍跟死神搏鬥

 

我說過面臨生生死死是每天的事情

但面臨著身邊好友在生死線遊走.............

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

因為我們的專業,使我們更加悲觀

 

 

嘿,林俐恩

你想像鳥兒自由的飛翔

你想要的夢想

你想要幫助的人

而你的神不也正在幫助你 ?

 

IMG_109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