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,懷孕了!!!!

其實我也沒有想要追流行,只是想趁身體年輕有本錢當個青春辣媽

如果我跟魏小軒都已經認定了彼此是要過一輩子的夫妻

我想先結婚後懷孕或者先懷孕在結婚並沒有一定的順序!!!

 

當然,雖然懷孕了

但求婚、結婚、鑽戒、婚戒等....還是需要有的

 

2015.10.03

魏小軒有認真的計劃來場浪漫的求婚

雖然早早被我識破,但我很好心的沒有再進一步知道計畫及內容(我想我那群朋友們也以為隱瞞的很好哈哈哈)

原來魏小軒在計畫求婚後的假日,趁我上班的八小時做了許多事情

還要準時來送午餐給我,真的痛哭流涕了(很開心也很心疼)

另外還跑去挑鑽戒,這是魏小軒這輩子一次花錢花最多的時候(話說七夕時還送我 哀鳳6.....)

對於省吃儉用的他,真的能為了我花這一筆(感動的淚奔)....

 

因為求婚了,所以我們開始挑婚紗(原本想說要生完再拍,但好像會來不及阿!!!)

婚紗照也許對一些女生來說非常的重要,不惜重本下去拍

但我們保持著「有就好、不要太隨便」

所以NT 40000解決婚紗照這檔事情(畢竟之後要養小寶、辦婚禮)

(雖然有上網爬文,但價錢差異真的會很大,地區性也是差很多)

所以光以上兩種魏小軒都花了10萬了......(魏小軒:娶老婆真的好花錢阿)

 

但真的花錢的是婚禮

我從小在台北長大,當然朋友們都在北部

魏小軒是高雄人,部分的朋友都在高雄

所以人家可以辦一場,我們得辦兩場

至於婚禮的部分,也是要該有的都有不能隨便,但又不會太華麗

所以婚攝、喜餅、新祕....我都找價錢作品都可以接受

(小夫妻只能省省省省省,我想魏小軒也知道我想要個婚禮,但又不想花太多錢)

不過婚禮這件事情就先擱著了

現在養胎養胎養胎阿

 

 

喔,還有件事情2016.4月

我們從小套房搬家了,雖然也是租的

但已經有家的感覺,我們帶著兩隻貓般來兩房的大樓.....

 

 

其實打這篇的原因是預產期要到了

魏小寶其實隨時都可以出來

只是孕婦容易多愁善感,尤其我又是護理人員很怕真的有甚麼萬一.....

希望魏小寶健健康康(老母懷孕過程中用了太多藥物了,還來個A流)

希望我們一家3+2口可以快快樂樂

如果有個萬一,我都愛你們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2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